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分批错峰返校,潍坊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4日,潍坊学院学生正式开始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校党委书记孙文亮、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校门口接待点、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潍坊学院安排专门车辆和人员到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做好接站服务,“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直达学校。
接站点
  在校门口入口处对返校学生所带行李进行消毒,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测量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学生卡)、查验健康码,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通过,各环节分工明确,顺畅有序。

行李消毒

核验身份
  通过入口后学生到各自二级学院签到处签到,做好信息登记。

  登记后,学生乘坐汽车到达核算检测处作检测,之后送回各自宿舍进行隔离,等待检测结果。进入宿舍前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确认、信息登记,并发放消毒物品、防控知识培训材料。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饮食由总务处统一供应,由辅导员将餐食送到各个学生宿舍。

校领导与第一批到达学生合影

核酸检测点

校领导查看核酸检测点

学生接受核酸检测

乘车回宿舍

进宿舍前核验身份


辅导员为学生送餐
  据了解,外省籍学生核酸检测通过后方可自由出入。学生返校后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无各二级学院出具的出校证明,一律不得私自外出。(通讯员/郭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