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5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主持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近期齐鲁医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了当前校园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部署了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
  李亚鹏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一要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任务,形成合力。二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三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构建协同育人机制。五要关注关爱受疫情影响师生,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六要强化意识形态执纪问责。
  李亚鹏最后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