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召开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6月10日,潍坊学院召开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总结前期平台建设经验并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总结了寒假以来潍坊学院科研工作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安排;详细介绍了前期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及工作措施;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等六个科研创新平台依托建设单位介绍了平台建设经验和现存问题。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高层次平台申报工作。平台建设是学科、科研、申硕等重要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潍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平台建设规划。加强社科智库、科技智库、新型智库申报和建设,促进科研平台数量和质量实现稳定增长;要扎实开展平台建设,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各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建设职责,不断凝练研究方向,培育团队合作精神,确保平台取得良好的建设成效。科研平台建设要紧密结合学科发展和团队建设,注重成果转化,积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和产出一批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实现平台对科研的带动作用;要重点做好国家科研基金、教育部社科项目、省重大研发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省科技进步奖和社科奖申报成果的培育工作;要正视本学期科研平台建设遇到的困难,做好各项科研项目的推进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
  科研处相关人员和各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徐安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