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山东省青岛第十七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欧阳志周、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海洋技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继昌、海洋技术科学学院教育办公室牟华一行走进青岛十七中,隆重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青岛十七中校长安伯贞、副书记刘绚绮,青岛市教育局国际处副处长、青岛十七中挂职副校长胡翔,贵州民族中学副校长、青岛十七中挂职副校长王培源共同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欧阳志周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办学情况。他指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山东省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学校办学70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输送人才15万余名,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沃土”。这与青岛十七中的理工特色、卓越工程师班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期待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
  孙继昌介绍了海洋学院及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十七中的领导和师生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及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研学参观。下一步将通过共同开展海洋科普讲座、开放研究所实验室等形式为帮助学生们开阔视野、进行职业生涯引导及规划。
  安伯贞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青岛十七中的办学历史和教育教学成绩,指出,近几年学校从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出发,遵循“求真、向善、尚美”的办学理念,坚持“理工见长、美育突出、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走出了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多样化办学之路。在美育特色、理工特色教育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此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就是对十七中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

  交流结束后,双方领导签署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签约见证了两所学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