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中学召开党建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1日下午,济南中学在本校区小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暨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好2020年济南中学党建工作,努力创建“一校一品”的学校党建品牌,完成好党建工作示范校创建任务。济南中学党委副书记董翠娟,工会主任王传臣,副校长杨封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科长梁英波及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室主任郑佐文主持。



  董翠娟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2020年济南中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党费管理使用、党员教育管理、“灯塔党建在线” 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品牌创建工作、考核激励制度等九方面重点工作。她强调,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将成为今后济南中学工作的新常态,新高度、新亮点。党支部建设将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要求和考核标准都有了全新的高度,党建工作更细致化、规范化。党务工作者务必提高党性修养,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各支部委员扎根教学一线,要体现带头意识和服务意识,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郑佐文总结会议指出,今年是济南中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项目清单目标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党务干部,要紧跟校长董亚提出的学校发展规划和项目清单管理思路,坚决落实“敦品笃学,务本求实”的学校发展总目标、总要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济南中学发展中心工作大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住关键点、突破点,全面提升学校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为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济南中学,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他号召全体党务干部及共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入脑见行,守正创新,加强组织和过硬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党务工作规范,提升组织能力,攻坚克难,突破“一校一品”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用激活党建工作的新动能,推动济南中学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再上济南中学发展新高度,再创济南中学发展新辉煌。(通讯员/于音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