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9日,潍坊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潍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冯滨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丁子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朱猷武出席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冯滨鲁主持会议并对潍坊学院学位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对待学位工作第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是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也是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学位工作是营造学术氛围,弘扬学术精神的神圣工作,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抓手,全校都要提高对学位工作的认识,加强宣传,提高战位。第二要严在平时,多措并举。要建立完善的预警、降级和淘汰机制,学位工作要严在平时,通过平时多预警、多督促、多促进,做好政策宣传,用好政策指导。第三要落实责任,工作要细。学校学位工作一直保持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各学位分委员会在学位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细做准,象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爱护学生,促其成长成才。
  会上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有关学位授予情况和政策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潍坊学院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的学位授予条件和学校成人本科教育有关学位英语认定标准修改的意见;以无计名投票的形式一致通过了潍坊学院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首批学位授予意见和境外留学生学位授予意见。(通讯员/梁志成 郭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