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联席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深化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长宝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意识形态有关工作,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相关制度等。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传富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讲话。

  刘传富同志讲话中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研判高校作为意识形态主阵地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进一步强调大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认识。结合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实际,刘传富同志要求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命运,当前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作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不能失守更不能弱化,要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理解意识形态根本任务着力点。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武装头脑,加强教育抓好学习。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和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检查督导。围绕关键节点、针对重要部门环节等强化检查督导,压实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