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求实学院护理学院18级护理专业学生 赴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实习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6月起,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陆续返校,学校各项人才培养工作逐渐恢复正轨。其中,护理学院18级护理专业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已陆续外派学生到医院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同学们将在新的实习单位里,继续实践与学习6-9个月的时间。

  6月19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批实习学生共计32名同学抵达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报到。报到当天,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护理实习生规范化管理,使她们能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和临床护理工作,提高临床实习质量,医院科教科在三楼会议室对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实习生进行了岗前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医院管理文化及规章制度、护理核心制度、护士礼仪、护患沟通技巧、医院感染相关知识等。由经验丰富的老师采用多媒体授课方式,结合自身及临床实践,生动详细地进行了系列培训,帮助实习生实现从学生到实习护理人员的角色转变,拓宽实习生的知识面,使实习生受益匪浅。

  培训最后,平度第三人民医院根据授课内容对实习护士进行了现场考试,确保培训效果,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她们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有计划、有目标地完成实习计划,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关爱病人,刻苦学习,严格查对,保障安全,为将来步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目前外派实习单位包括解放军海军第九七一医院、青岛第三人民医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唐山工人医院、邹城市兖矿新里程总医院、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院、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莱阳市中医医院、肥城市人民医院、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平度第三人民医院、莱西市中医医院等12家综合医院。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按照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要求与医院相关规定,陆续外派护理学院学生完成实习工作,祝愿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练就扎实功底,收获优良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