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云教育”收获“云感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有了网红打卡地合影模板,没法现场拍毕业照的遗憾小多了。”6月23日,淄博职业学院“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启动,获同学们点赞。
  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是通过回顾美好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从而引导广大毕业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教育主要依托的是各类图文影像作品,并通过网络媒介发布,可谓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教育”。
  主题教育期间,淄博职业学院将举办“我与淄职云合影”“请回答2020,光阴的故事”“行远思恩,逐梦未来”“情暖淄职,盛夏青春”“出彩淄职人,无奋斗不青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除了为同学们提供云合影模板以弥补因疫情无法现场拍摄毕业照的遗憾外,淄博职业学院还面向毕业生广泛征集反映在校期间点滴生活的图片、入学毕业对比照片和照片背后的青春故事,以及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典型,并将制作毕业季原创视频、影集等。同时,辅导员们也分别为毕业生录制了贴心话,表达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云教育”带来“云感动”,同学们纷纷通过自媒体留言表达了对各项活动的支持和喜爱之情,以及对淄博职业学院和老师们的留恋和感谢,并同时表示,一定珍惜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毕业后努力工作,服务社会、回馈母校,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