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3日,由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举办的“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主题演讲比赛在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党校举办。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系党员教师亓琳代表学院参赛,荣获二等奖。

  亓琳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题,从自己入党、成为人民教师、疫情期间上网课等实际出发,通过情理交融、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优秀形象,表达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决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把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活动作为一次全院党员教职工集中自我党性教育的过程,科学筹划、周密组织、广泛宣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发动、选拔推荐;党员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比赛的组织选拔和推荐,深化了党员教师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营造了在党知党、爱党、忧党、兴党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