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 | 济南一中学科教研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传捷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在2017-2019年度济南市学科教研示范学校创建成果展示会上,济南一中收获满满,获评济南市高中数学、语文、生物、历史学科教研示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月涛参加成果展示会。

  由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负责的此次创建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济南市中小学学科教研机制建设,搭建学科教研平台,发挥优势学科的带动与辐射作用,提升学科教研品质,促进济南市各学段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济南一中对此次创建活动高度重视,根据济南市《关于深化教研品牌建设开展学科教研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的意见》(济教研院[2017]6号)和《关于组织2017—2019年度济南市学科教研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济南一中数学组、语文组、生物组、历史组积极申报、认真落实示范学校创建的各项要求,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在学科评审和认定中得到了学科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顺利完成评估验收工作,最终完成了学科教研示范学校的挂牌。

  创建学科教研示范学校成为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在创建工作中,济南一中扎实开展学科教研工作,深入推进学科组建设,各学科组严格落实发展规划,及时反思总结,实现了学科组教研质量的飞跃式提升,真正实现了以创建促发展的终极目标。
  据悉,济南一中将进一步完善学科教研工作机制,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期待在下一次学科教研示范学校创建中有更多学科入围。(通讯员/姜莉 周贤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