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临沂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主持。

  徐化国代表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的成就,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需求办”的办学思路和“严管、善教、乐学”的育人理念,坚持外延发展和内涵提升相结合,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各项事业实现了快速高质量发展。
  徐化国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摆在了重要位置,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已正式启动,面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建设的重要机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徐化国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关键少数”,政治站位要高,干事创业要实,遵规守纪要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广大党员教师要对标好老师标准,坚持育人和育才相统一,成就学生与实现自我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党员要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树立“党建+”理念,使“党建+”工作模式在临沂职业学院各领域全面铺开、有效落实,要认真谋划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传承光荣传统,铭记教育初心,再赴新征程。

  刘磊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比赶超,认识再深化、思路再拓宽、力量再加强,措施再细化,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学院“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攻坚年”各项任务,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常芹宣读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5名先进党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发言,汇报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临沂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宗炳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