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组织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5日,临沂职业学院在综合楼608室组织了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邹庆法出席比赛并讲话。

  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共推选出15支教学团队参加了今天的现场决赛。比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教学片断现场展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确定了参加省赛的五支教学团队。
  评委组对各团队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良好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团队在比赛过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比赛结束后,评委组于当晚对参加省赛的团队进行了专门的辅导和点评,评委组组长齐洪利教授从团队组建、教案编写、教学实施报告编制与讲解、教学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其他评委在对作品点评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邹庆法在总结时指出,组织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临沂职业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升临沂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参赛团队从现在开始要全身心投入,根据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作品重新进行完善,力争凝练特色、打造亮点,制作出优秀作品,实现保三争一、冲击国赛的目标。(通讯员/王景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