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浪启航勇向前!青岛第六十八中学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七月初夏爱满校园,三载生涯相拥珍重。7月11日下午,498名身穿学士服的青岛第六十八中学高三毕业生在学校校长、老师的热情注目下缓缓步上红毯,穿过“青春门”,在学校礼堂中度过了高中生涯的“最后一课”——毕业典礼。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毕业典礼上,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长翟召东发表了题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的热情致辞,并送上了殷切嘱托:“希望你们以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活到老学到老’作为人生的信条,高考并不是你们学习路上的句号,而是学习生涯的又一个崭新开始,只有用知识武装了自己,才能启动你们开挂的人生,这样一定会在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奔涌吧,后浪!”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六十八中是拍婚纱照最好的的地方!我和老师们愿与你们终生为友,愿意见证你们的幸福!”翟召东校长的诚挚“邀约”引起了学生们雷鸣般的掌声。

  举起右拳,498名毕业生一字一句喊出铿锵有力成人宣言。接过毕业证书,他们的脸庞又浮现出喜悦、骄傲、感激与不舍的各色神情。
  正如学生代表所说的一样,一代有一代的使命,一代有一代的担当,趁良时策马扬鞭,与国家同声相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