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招生来源计划查询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山东师范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招生,共设置全日制本科计划6500个19个招生类别,68个招生专业,16个招生大类。山东省招生计划为4448人
查询步骤

▲电脑端

▲手机端
  山东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山东省省会),建校70年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秉承“尊贤尚功、奋发有为”的校园精神和“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努力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沛、社会声誉优良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
  2020年山东师范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招生,共设置全日制本科计划6500个。

▲千佛山校区

▲长清湖校区
  山东师范大学师范特色鲜明,师范类专业优势明显。在70年的发展过程中,学校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肩负着培养、输送师资队伍的重任,我们学校招生分数较高的专业大多是师范类专业,其他专业也都晕染了不可抹去的教师教育底色。学校拥有目前88个本科专业,其中的68个专业在2020年招生。地理科学、英语、俄语、日语、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历史学、美术学、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物理学、心理学、音乐学等21个为师范类专业。
  点击此处查询:
  2020年共设置68个招生专业,其中含16个大类平台,包含41个专业。在2019年15个招生大类的基础,构建了更加合理的大类招生平台。

  2020年山东师范大学面向山东省招生计划为4448人,主要招生类别如下:
  普通类
  提前批:省属公费师范生、市级委托培养师范生、综合评价招生、高水平运动员。
  常规批:普通类、地方专项计划、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中外合作办学。
  艺术类
  本科提前批:山东师范大学在该批次招生的类型有除美术类专业之外的艺术类专业,省属公费师范生、市级委托培养师范生。
  本科批:山东师范大学在该批次招生的类型有美术类相关艺术类专业。
  体育类
  提前批:山东师范大学在该批次招生的类型有省属公费师范生、市级委托培养师范生。
  常规批:山东师范大学在该批次招生的类型有普通体育类相关专业。
  点击此处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