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举全市之力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8日上午,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带队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调研。


  在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执行院长李京平、副院长张永刚的陪同下,一行人深入到新校区二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和施工的有关情况,王清源向一线建设者表达慰问,勉励大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抓安全、抢工期,确保二期校舍2021年5月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京平执行院长详细汇报了近期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五月份以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先后完成了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二期工程开工、单独招生考试、工业互联网学院签约成立、华为云学院筹建等重要节点任务,同时,一批涉及校企合作、高级人才引进和科研资源整合等的新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

  王清源市长表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市政府始终热切关注着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希望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策略上精心谋划,紧贴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着力打造一批亮点专业和重点学科,确保到明年实现在校生10000人的阶段性目标,为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他同时指出,高校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办好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全市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市教体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城投集团、望城街道办事处、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