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10日至12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在革命老区沂南举办2020年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共62人参加培训。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部原主任、培训中心总顾问熊钦和出席开班仪式

沂蒙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薛维波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沂蒙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勇与培训中心熊钦和共同为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教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先后听取了临沂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柴鸥林教授《沂蒙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党校校长李道江《公职人员如何做到廉洁履职》,沂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树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考与探索》和河东区委党校副校长刘亚男教授《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四场专题讲座,现场参观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朱家林国家田园综合体和沂南县岸堤镇乡村振兴支援点,赴大青山烈士陵园和沂蒙山小调诞生地进行现场教学,并与岸堤镇和省派驻沂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举办了服务“乡村振兴”座谈会,就如何推进服务项目进行了对接。


在大青山烈士陵园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全体学员同唱《沂蒙山小调》
  7月11日上午,在朱家林国家田园综合体,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沂南县岸堤镇共同举办服务“乡村振兴”座谈会。沂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树田、山东省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乃波、岸堤镇党委副书记孙加祥、岸堤镇副镇长顾书瑞以及省派沂南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部分成员出席座谈会。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勇,副院长王炳华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上,黄树田就田园综合体整体规划、进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典型案例形式进行了说明。学院方面介绍了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专业情况及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校地双方就专业如何更加精准地服务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

服务“乡村振兴”座谈会
  7月12日上午,4位学员代表在结班仪式上做了交流发言,王志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全体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纪律意识严明,学习收获丰富,展现了良好的风貌。他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沂蒙精神的了解,也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开拓了工作的思路。

王志勇做总结讲话
  王志勇强调,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今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和教研室主任选拔工作的整体设计,这次培训内容中党建与业务内容的兼顾,都是学院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提高的鲜明例证。学习沂蒙精神鼓舞干劲,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自我发展,这是同一个过程,必须继续坚持。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身作则,发扬好沂蒙精神,紧紧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振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争创乡村振兴示范校做出应有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