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为(山东)ICT学院举办“人工智能+Cloud VR高级研修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0日,华为(山东)ICT学院“人工智能+CloudVR高级研修班”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的3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人工智能+CloudVR高级研修班”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由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为(山东)ICT学院承办,旨在通过技术专题分享,给当地政府、企业、高校进行赋能,以支持政府、企业、高校管理者对VR战略方向把握以及决策。

王春峰为学员授课

李东升为学员答疑
  培训中,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高级讲师王春峰为学员带来VR产业发展趋势、5G赋能CloudVR、CloudVR解决方案、CloudVR应用场景等多个主题的分享;华为云VR解决方案负责人李东升为学员进行现场答疑,帮助学员解决在各行各业遇到的VR领域的问题;学员们还参观了学院虚拟现实实训基地。

研修班讲师及学员参观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实训基地
  通过答疑、分组研讨、参观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企业家、高校教师之间的沟通,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进行赋能,对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