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双高项目、航天基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校园开放日展现“硬核”实力!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1    

   7月31日作为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校园开放日,济南大学城实验在省实验中学集团中心校和大学城校同时设点咨询,组织名师团队进行学法指导和招生咨询,向来访人士展示学校双高联合育人、航天主题教育、多元探索课程等办学突出成果,意向学生及家长慕名而至,如潮而来。


  熙熙攘攘的大学堂南大厅内,双高项目班咨询处吸引了众多家长考生。据悉,济南大学城实验自2020年秋季起将成立“双高导师特色课程项目班”2个,分别突出航天主题课程和大学导师课程,目前学校聘请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导师将倾情加入任课教师和顾问团队,重点培养、精准发力,推动学生高位多元发展。

  活动现场,教师们仔细倾听每位家长的疑惑与心声,就其关心的招生录取事宜、教育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均耐心热情予以解答。青年教师和至善学子志愿者组成宣讲团,引导家长学生参访学校全国青少年航天教育基地、传统文化拓展室、高尔夫馆、游泳馆、膜结构网球场等高端多元功能场馆,实地感受书香公寓、品尝美膳堂A级餐厅佳肴。


  记者现场了解到,学校还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小飞天”邀您打卡大学城实验校园引导图,这位校园形象大使的加盟,让来访人士收获了沉浸式的体验观感,体会到了学校融合传统与现代的醇厚校园精神。“眼见为实”,实地探访学校后,家长考生对大学城实验办学以来取得的成就均深表认可。

  为持续帮助考生家长答疑解惑,同时为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广大泉城学子,据了解,济南大学城实验将陆续开展“双高联育”至善大讲堂现场体验课程和网络直播课程,引领准高中生“后浪”们在这个盛夏徜徉知识海洋,享受文化盛宴。(通讯员 李雅若 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