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小升初须知!山大实验、外国语三箭分校、稼轩学校报名流程来了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家长们注意,山大实验学校、外国语三箭分校、稼轩学校今年的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已经公布快来看看吧!
济南山大实验学校
  8月1日,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初中招生简章公布,今年学校初一年级计划招生290人,其中面向社会招生计划为160人(千佛山校区30人,洪家楼校区80人,辅仁校区50人)。学生可于8月1日至8月3日登录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一、招生计划与收费标准
  (一)招生计划
  济南山大实验学校2020年初一年级计划招生290人,其中面向社会招生计划为160人(千佛山校区30人,洪家楼校区80人,辅仁校区50人),集团成员校教职工子女及合作办学单位、学校举办方子女等130人。
  (二)收费标准
  根据办学成本核算,每学年每生收取培养费22000元。
  二、面向社会招生的办法
  (一)招生范围及条件
  具有济南市七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高新、南山)户籍与学籍的2020年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流程
  1.网上报名
  学生于8月1日至8月3日登录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提示:填报志愿时,三个校区可重复选择。
  2.资格审核
  学校8月4日至8月5日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
  3.资格查询
  学生于8月6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结果,资格审核不合格者将失去就读济南山大实验学校资格。
  4.电脑随机派位
  若资格审核合格的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8月7日由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和学校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派位,按志愿的顺序分校区进行。现场公布派位结果。
  5.办理入学手续
  拟被录取的学生于8月9日到学校办理交费、测量校服、领取《入学通知书》等入学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学校依法依规落实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相关规定,失信被执行人子女将自动失去就读济南山大实验学校资格。
  (二)济南山大实验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组织开展招生相关工作,若发现以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招生等活动的个人或中介机构等,济南山大实验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咨询电话:(0531)88375996
  技术咨询:(0531)88377602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
  8月1日,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2020年初中招生简章公布:

济南稼轩学校
  8月1日上午,济南稼轩学校公布招生简章,今年学校计划招收初一新生700名,采取分类计划、同步招生的办法;各类计划单独使用。报名时间为8月1日9:00—8月3日17:00。
  一、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
  (一)招生计划济南稼轩学校2020年计划招收初一新生700名。采取分类计划、同步招生的办法;各类计划单独使用。
  1.面向社会电脑随机派位,计划招收360人;
  2.历城二中教育集团(含举办者)职工子女,计划80人;
  3.合作办学单位职工子女,计划40人;
  4.区委组织部认定的双招双引优秀人才子女,计划20人;
  5.历城二中教育集团成员校学生,计划200人。
  (二)收费标准
  按办学成本核算,现执行收费标准,学费每年22000元,住宿费每年1200元。
  二、报名条件
  1.具有济南市七区(历城、历下、市中、天桥、槐荫、高新、南山)学籍的2020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2.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良好的学习和思维品质;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交际能力,适应寄宿制生活的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和开阔的视野,适应学校高品质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
  3.按照《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失信被执行人员子女不得报名。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报名:请登录济南稼轩学校网站或2020年初中招生报名系统(http://wb.oumacloud.cn:6084/SXCZWB/),按要求实事求是填写《报名信息表》。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9:00—8月3日17:00。
  四、招生流程
  1.8月1日—3日,登录报名系统,网上报名。
  2.8月4日—5日,资格审核。
  3.8月6日,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结果,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与电脑随机派位。
  4.8月7日,由历城区教育局和学校组织电脑随机派位,现场确定录取结果。
  5.8月9日被录取的学生到学校办理交费、测量校服、领取《入学通知书》等入学手续。学校会在网站及时公布招生信息,敬请家长关注。
  学校网站:www.jnjxzx.cn
  咨询电话:0531-88722886 8872282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