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1名学生考取研究生!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专本贯通班传来捷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第一届学生传来捷报,周世璇等11人以优异的成绩被福州大学(211大学,高水平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录取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
  2015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与聊城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联合申报,获得“3+2”对口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合作办学立项。2015年共招收该专业学生46人。在校期间,该班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6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1项,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三等奖(省级)3项,3人考取ISO9000资格员内部审核证、25人考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证、43人考取电工证、5人考取焊工证、3人考取教师资格证等职业资格证书。  
  2018年,46名学生全部通过转段考试顺利升入对口本科学校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转段率达100%。其中,30人报名参加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有11人被录取,录取率达37%。数名同学现已入职国内知名企业。
  考入福州大学的周世璇对母校由衷感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技能大赛让我们迸发出强大的动力和潜力,证书又让我们在理论中浸润,技能+理论为我们闯关插上翅膀,为我们考研奠定坚实基础。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我们将继续前行,逆袭人生,服务国家战略。
  一直以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多举措扎实推进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学生升本、考研引导和服务工作,将学生培养成为高素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育人质量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