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丨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3    

最具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中国独立学院领导品牌
山东省十大高中生关注的本科高校  
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
山东省志愿填报指南页码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2020年山东省招生计划


2020年外省招生计划

  表中所列招生计划仅供参考,具体以各省市区招生管理部门公布计划为准。
山东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高考的成绩已经出来了
考生们也已经进入选择志愿的阶段
人生中经历最多的就是选择
选择的结果也决定了一个人
接下来的道路和方向
而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高校
能让你
学习更多知识开阔眼界
施展自身的才华提升能力
缩短与梦想的距离走向成功
收获更加完满的人生
2020选择泰科能得到什么呢?
我们往下看
01.泰山脚下书院制大学
  校园借鉴古代书院围合式的建筑风格,汲取园林文化元素,采用中国传统院落式建筑格局和智能化管理模式,打造国际视野下的东方书院制园林高校。
  书院建有休闲庭院、师生共创室、多功能会议室、创意生活馆、会客厅、项目工作坊、健身房、主题活动室等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学习生活设施,并免费向学生开放。学生书院公寓配备24小时热水系统、双卫生间、空调、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吹风机、上床下桌独立学习与休息空间。


02.优质的教育资源
  学校依托山东科技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综合办学优势,为学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教育管理服务。学校教师主要来源于山东科技大学,同时面向社会广纳英才,从全国各地招纳优秀教师。现学校专职教师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占25%以上,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占10%左右。学校实验实训设施齐备,级别高端,完全满足教学和实验需求。

03.先进的培养模式
  卓越的四位一体培养模式
  学校施行“商科教育+完满教育+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侧重培养学生的全面能力和素质,使学生成为既懂信息产业技术知识,又有管理技能、领导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即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中小企业经营型管理者。
  商科教育
  根据商业时代的需要,学校将工、管、文等学科与商科进行交叉融合,紧密结合时代发展,采取理论与实践并重,案例与项目主导,切实提高学生深刻理解市场发展规律、把握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能力。

  完满教育
  整合艺术修养与实践、社团活动、竞技体育、志愿者服务等课外活动,与课堂教学并重,在坚强体魄、锤炼毅力的基础上,提高学生沟通交流、团队协作、科学决策能力。

  通识教育
  构建人文精神与生命关怀、科技进步与科学精神、艺术创作与审美经验等六大通识课程体系,提升学生的公民意识和道德素养,健全学生人格,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

  专业教育
  立足现代科学知识体系,密切结合市场需求和学生实际,与时俱进,分类培养。培养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以及高品质就业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能力。

04.丰富的特色课程
  创意写作
  借鉴美国创意写作教育,成立山东省首家创意写作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激发大学生的创意思维,提升写作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信息产业学术素养、商科背景和国际视野、具备较强写作能力的大学生。

  明星晚会
  明星晚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文化与音乐盛宴,学校每年邀请深受学生喜爱的当红音乐名星和知名乐队,与师生一起同台演唱,让学生在家庭式的互动和体验中,享受音乐魅力、感受音乐文化。

  素质拓展
  为培养学生阳光的心态、坚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成立素质拓展基地。基地“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通过陆地、高空和野外生存等训练项目,激发潜能、挖掘自我、启迪思考、分享感悟。

  泰山大讲堂
  为拓展学生视野、完善学生知识结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成立了泰山大讲堂,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社会名人、行业领军人物等到校举办讲座、论坛、分享会,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与名人、名家、名师面对面交流,感受文化、艺术、学术的无穷魅力。

  淬炼训练营
  借鉴美国西点军校及海豹突击队的训练模式,成立淬炼训练营。组织学生进行为期2天2夜的全军事化训练与管理,在极限食物、住宿和特定任务中,通过军事训练、团队营救、极限穿越、野外求生、徒步远行、野外露营、夜间攻防、武装泅渡、遭遇战、终极挑战等30多项军事化训练项目,培养学生在团队中协作、组织、管理等领导能力,以实现学校培育“完整的人”的育人目标。

05.高品质的就业渠道
  学生就业质量逐年提升,连续五年就业率达95%以上,位居同类院校前列。其中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单位就业人数占毕业生人数25%以上。学校与微软(中国)、甲骨文(中国)、阳煤集团、山东能源、山东建工、山东泰开等上百家企业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和大量的机会。

06.完善的奖励资助体系
  完善的奖励体系让每一个学生因优秀而出彩,完备的资助政策让每一个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不少于36%的学生,每年可获得2000-20000元不等的奖助学金。

选择泰科
你将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
接受卓越的四位一体教育
享受浓厚的学习氛围
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
愿你们把握好每一次机会
选择泰科,成就更好的自己
拥有完满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