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斩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绩揭晓。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王冰老师获一等奖,实现了学校该项赛事的新突破。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山东省高校界影响最广、参与最多的赛事,本届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来自全省143所高校的62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其中291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4人、二等奖95人、三等奖128人、优秀奖336人。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大赛,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校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学校教务处积极发动各院部组织青年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精心备赛,不负众望,斩获一等奖。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竞技风貌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为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和职教高地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