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招生专业 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首批“山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山东省优质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设护理系、医学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信息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旅游管理系、农牧科技系8个系,38个专科招生专业,面向山东、山西、甘肃、内蒙古、河南、贵州、安徽、吉林、江苏、宁夏等1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办学优势
  如果有一类专业,知识面宽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你会选择吗?如果有一类专业,就业渠道广,吃住行游购娱都会涉及,你会选择吗?如果有一类专业市场需求大,还没毕业就已经就业,你会选择吗?如果有一类专业,工作全球化,走遍世界各个角落,你会选择吗?
  这个如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满足你。
  旅游管理系前身是1992年5月成立的山东省旅游学校聊城分校,2000年10月合并到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现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3个全日制专科招生专业。
专业师资
  专业师资,保障教学质量。有专兼职教师6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0人,讲师20人。有16位教师为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全部教师均取得高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其中高级技师1名,技师2名。现有多处综合实训基地,包括学生实习餐厅,茶艺、西餐、面点、酒吧、导游室、旅行社实训室、客房、形体训练房,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练就扎实技能。

国家级礼仪培训师卢萍主任在授课
高端政务服务礼仪
  高端服务,铸造“聊职”品牌。2015至2019连续五年服务“全国两会”,承担礼仪服务、教材制定及志愿者培训等大会保障工作;2017年至今,持续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承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务保障任务,积极展现新时代高职教育工作者和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服务祖国的爱国热忱和时代担当。高端政务会务礼仪服务全面开花,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教育新闻网等上百家主流媒体予以报道。

高端政务服务礼仪团队服务进博会

高端政务服务礼仪团队服务全国两会

旅游专业学生服务全国两会

礼仪培训
实习就业
  高端实习就业,搭建梦想平台。与人民大会堂、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中国职工之家、中国铁路总公司、京津城际铁路集团、国旅、中旅、中青旅、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深度融合,实现学生高层次、高薪就业。
实习单位

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

舜和酒店订单班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中国职工之家人才培养基地
毕业生

刘明阳,2018届毕业生,目前在山东舜和酒店担任销售经理一职。

曹宏,2019届现毕业生,目前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线工作。

徐琪,2019届毕业生,目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工作。

蒋金凤,2018届毕业生,目前在聊城市旅发集团从事集团VIP讲解员工作。
专业概述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
  主要课程: 高铁概论、中国铁路地理、高铁乘务实务、铁路旅客运输组织、中国旅游文化、铁路法规、铁路客运规章等各门与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相关的课程。
  就业岗位:中国铁路总公司,京津城际铁路,南京南站,青岛高铁站,云南高铁站,北京、郑州、济南、武汉、上海铁路局等全国各铁路局及各铁路集团,中央直属相关单位,从事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列车员、客运值班员、客运员、会务接待员等管理工作。

高铁服务罗雨甜

济南西站出乘等车
酒店管理专业
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
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
  主要课程: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英语应用、酒店营销实务、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等各门与酒店管理相关的课程。
  就业岗位:人民大会堂,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五星级),中国职工之家(两会驻地接待、五星级),蓝海酒店集团,舜和国际大酒店(五星级),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五星级),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五星级),青岛福朋喜来登酒店(五星级),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五星级),中央直属相关单位,从事星级酒店各岗位领班、主管、会务接待员等管理工作。

北京贵宾楼实习生吕腾
旅游管理专业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旅游法规、景区服务与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等各门与旅游管理相关的课程。
  就业岗位: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聊城市光岳楼管理处,国旅、中旅、中青旅、凯撒、环球、途牛等上百家知名旅游企业,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深圳华强方特,中央直属相关单位,从事计调、导游、景区解说员、景区管理员、会务接待员等工作。

招生咨询方式
  电话:13869570962  13562078095  0635-8334311
  QQ群:182000797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