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2020,期待与你相约山东现代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长期以来,山东现代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坚持从硬件环境、大学精神、校园文化和人文教育等方面优化育人环境,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学校坚持把建设绿色生态校园作为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内容,逐年增加校园环境建设投入,积极开展绿化、美化、净化工作,已初步建成了格调高雅、景色宜人的校园环境。

“大道生生”
  “大道生生”这块巨石的四个字出自山东大学教授之手,天地自然变化均有规律可循,要按照规律办事,方可生生不息。

“天赐吉象”
  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有一块大象造型的巨石,是学院建设过程中挖到的,因为造型很像一只大象,所以被称为“天赐吉象”。

走进现代,大树分立两边,浓密茂盛
花坛因势而建,生机勃勃

小道树影婆娑,清风拂面
石凳木椅散落,宁静清幽

园林小品布局协调,各得其所
层次分明,交相映衬

风华翠茂,光影斑驳
构成了一幅赏心悦目的校园立体风景画

精品园林
  山东现代学院精心打造精品园林,林中有国槐、丁香、流苏树、文冠树、车梁木、紫藤树等,其中文冠树是比较罕见的名贵树种,也是古代官帽的原型,流苏树,又称四月雪,农历四月开花的时候满树雪白,非常漂亮




  据了解,山东现代学院因校园绿化工作突出,早在2012年就已经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