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山东现代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华第一圣人孔子的故乡,巍峨雄壮的天下第一山泰山脚下,泉涌若轮的天下第一泉济南趵突泉畔,齐鲁第一大道经十东路,崛起一所充满朝气的大学——山东现代学院。勤奋、智慧、幸福是她的主题词,这里,是你快乐成长的家园,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

学院简介
  山东现代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院校。学院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现有 在校生万余人。学院占地面积1266亩,校舍建筑总面积39.43万平方米,图书馆藏纸质图书134.74万册,电子图书24万册,建 有完善的计算机网络服务体系。校内建有医学、口腔、护理、电子信息、计算机、汽车技术、经济管理、建筑工程、学前教育 等9个实验实训中心和2个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校外与285家企事业单位合作,建立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学院设有医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开 设本科专业26个,专科专业21个,形成以医学、工学、管理学和教育学为主体,兼顾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建设格局。 
  学院秉承“天道酬勤”的校训,“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现代精神,弘扬中华优 秀传统文化,与经典同行,启迪智慧,润泽生命,提升学生素养,进德修业,创造幸福智慧人生。 
  学院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构建核心能力课程体系,坚持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 国际合作,多元合作、开放办学,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将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加 强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办出特色,培养德才兼备、有文化涵养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师资力量
  山东现代学院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共谋教育大业,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科学决策,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
  学院大力培养和引进高水平师资,现有专任教师796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 人。其中高级职称者299人(正高86人,副高213人),占37.56%;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385人,占48.37%;“双师型”教 师329人,占41.33% 。学院还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高校和知名企事业单位聘请 了300余位知名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作为兼职教师,形成了一支专兼结合、数量足够、结构合理、业务精良、师德高尚的 师资团队。

教科研成果
  2019年山东现代学院正式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院实行双证教学,成立中医药研究院,要求每名学生在毕业时至少掌握一项技能,至少获取一种核心职业资格证书。近三年毕业生获取职业资格证书的比例超过90%。
  山东现代学院不断调整专业结构,加强课程建设,改善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了4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门省级精品课程,2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项目,1个省级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
  山东现代学院教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教师主持承担国家级课题3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9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等95项。教师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71部;发表学术论文843篇,其中被SCI、EI、CSSCI和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收录20篇;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三等奖8项,山东省软科学成果奖、山东省高校优秀成果奖等教科研成果奖励129项;完成咨询报告76项,其中有3项重要软科学研究成果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进入决策应用程序;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和软件著作权191项。
  山东现代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及山东省学生技能大赛。共有710人获奖,其中特等奖1人,一等奖87人,二等奖294人,三等奖328人。

专业介绍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  编:250104
  乘车路线:洪家楼乘坐311路,经十路乘坐k301路或长途汽车东站乘坐城际班车BRT-971路至“山东现代学院”下车
  招生热线:0531-88766666
  学院网址:http://www.sdxd.edu.cn
  学院微信号:sdxiandaixueyuan

这里是山东现代学院
期待与你在这个秋天相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