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期而至,圆梦济中——济南中学2020届高一年级新生今日报到入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市教育局和学校的统一安排,8月20日上午,济南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分别到铁一区和唐冶校区报到。


  为确保所有新生能够方便、有序、高效、快捷的办理入学手续,济南中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在校长董亚的统筹部署下,对报到流程设置、人员分配、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所有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此次新生报到学校采用“分批次”、“分时段”、“分地点”的错峰方式进行,并在前期通过校园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将此次新生报到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发布。


  尽管秋雨绵绵,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学生入学的脚步,没有浇灭孩子求知的热情。在报到现场,每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工明确,热情细致,积极为学生和家长解答关于军训、开学、餐饮、住宿等诸多问题。由于学校的精心部署,虽然人来人往,络绎不绝,但在各处室的密切配合以及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引导下,让所有新生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完成“防疫测温”、“核对准考证”、“领取通知书”、“领取军训及开学须知”、“校服测量”、“入群咨询”以及“领取被褥”等所有报到流程,体现了济中教育的温度。

  一位家长在参观校园后激动的说到:“终于要开学了,拿到如此漂亮的录取通知书,在这么敞亮、温馨的校园里读书,孩子一定很幸福”。
  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三年寒窗即将拉开帷幕,“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在济南中学这片钟灵毓秀、温馨文明的热土上成长,一定能够彰显出通达的智慧、生命的活力!我们期待,这股新生力量,定能勃发风采,实现青春梦想,共铸济南中学辉煌灿烂的明天!(通讯员/常方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