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高校 |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等你签收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考已经结束,同学们应该正在为报考烦恼吧。不妨来看看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简介吧!在被称为江北水城的山东聊城,有一个美丽的学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招生专业
  护理、助产、健康管理、康复治疗技术、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生物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会计、电子商务、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设计、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工程造价、消防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园林技术、园艺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等38个招生专业。

护理实训室

医学检验实训室

机电专用实训

建筑专业实训

旅游系学生服务进博会

汽车专业实训

物流实训室

园林专业实训
招生人数
  2020年普通高职招生计划数为4600人,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计划600人。普通高职招生计划中,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379人,春夏季统招计划3221人,其中3+2专本贯通培养计划80人,高职技师培养计划100人。面向全国10个省和自治区招生。紧密对接“八大战略”产业需求,加大医养健康、精密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服务、网络安全等专业类别招生规模,设置护理类招生计划719人,医养健康类招生计划845人,信息技术类招生计划为361人。
  其中,3+2专本贯通专业面向山东省内16地市招生,招生计划:80人。招生专业:护理(对接济宁医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对接聊城大学)。 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600人,主要面向济南、聊城招生。招生专业:护理、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招生批次、类别
  普通高职山东省招生专业:常规批第二次、第三次。
  分数要求:二段线以上。
  填报时间:8月27日至29日(每天9:00-18:00)
  9月4日至5日(每天9:00-18:00) 
  省外招生:以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公布为准。 
  五年一贯制招生:五年制专科批次。
  分数要求:聊城市(济南市)五年一贯制高职报名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 
  填报时间:聊城市:8月12-14日首次志愿,8月22-23日征集志愿。
  网址:http://wsbm.lcedu.cn/
  济南市以济南市教体局公布时间为准。 
录取原则
  普通高职录取批次按各省(自治区)公布的录取批次执行。院校志愿,学校根据各省(自治区)的志愿设置和投档录取原则进行录取。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接受投档,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投档考生不足时,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征集志愿考生。
  山东省内实行专业(类)录取,按照“分数优先”原则,根据考生高考总分,实行专业(类)平行志愿投档,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学校的具体专业(类)。普通类二段线上考生第2次志愿填报和录取后,对未完成计划的专业进行第3次志愿填报和录取。
  山东省内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均不设选科科目要求。
  五年制高职专科投档录取原则:
  投档原则:实行平行志愿投档,考试成绩在投档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考试成绩由高向低自动检索考生志愿,并按所报学校专业顺序投档,直至完成院校招生计划或投完所有生源。 
体检标准 
  对考生体检身体健康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文件规定。护理、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要求身体无残疾、五官端正。
资助政策 
  学校实行“奖贷助勤补+绿色通道”等多种资助方式,具体实施办法执行国家、省及学校相关规定。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635-8334937
  QQ群:1092696590, 882699975
  邮箱:lczyjsxyzsc@lc.shandong.cn
  学校地址:聊城市花园北路133号
省内招生计划



省外招生计划



五年一贯制

招生指南









学子风采

护理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

黄河大合唱艺术团获山东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高职组“联想杯”一等奖

协和医院招聘

中组部招聘
这里是你梦想的起点
无论你从哪里来
你都能在这吸取知识与智慧
无论你将来从事什么工作
这里永远是你曾经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青春与梦想交汇
我们愿与你扬帆起航,共同圆梦
我们在聊职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