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只争朝夕攻坚,精益求精至善,打造最生态的至善教育——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举行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0日上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至善教师团队齐聚大雅厅,以“只争朝夕攻坚,精益求精至善,打造最生态的至善教育”为题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暑期工作精神,对新学年工作开展动员部署,会议由校长郑玉香主持。

  大会伊始,校长郑玉香首先介绍加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至善家庭的新教师,并回眸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师生一年来的付出。省级文明校园、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等诸多荣誉体现了师生同心奋进的历程,“双高联合育人”特色创新项目班、省级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全国级特色项目学校建设和继续保持高位的招生录取水准更是鞭策全体教职工彼此强化,再创辉煌。
  郑玉香围绕市教育局暑期工作会议和王品木局长“越是艰难越向前,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教育现代化的济南品牌”主旨报告精神,锁定一以贯之抓防疫,旗帜鲜明抓教学质量,深入推进师德教风干部队伍建设,抓绩效考核和特色品牌等工作重点,要求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保证政治坚定、心存敬畏、事不避难、快干实干,以扎实工作作风和教育质量硬核为“五个济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玉香在讲话中对新学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落实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奠基之年,继续推进“四系管理、纳米机制”,聚焦教学质量硬核,深度推进双高联合育人特色课程,只争朝夕,尽锐出战。副校长姚庆、郭福祥、张兴卫分别从分管层面对工作作出梳理和部署,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疫情防控再培训、再强调。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全体教师将立足实绩生命线,只争朝夕攻坚,精益求精至善,打造最生态的至善教育。(通讯员/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