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济南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日上午,济南中学2020年秋季学期校长董亚、党委副书记董翠娟、工会主席王传臣、副校长石学业、校长助理董洪海和各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典礼,其他学生与老师在班级内观看直播。此次典礼由石学业主持。

  鉴于疫情常态化形势,此次典礼济南中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济南中学国旗护卫队,负责实施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开学典礼在铁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董亚发表开学致辞。他首先代表济南中学对刚刚踏入济南中学的9名新提升的双丰收,向社会各界和全体师生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他要求全校师生继续奋发向上,努力进取,进一步增强防疫意识,做好常态化防控;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使办学更有温度更有品质;进一步加强品牌意识,打造有济南中学特色的教育高地;进一步提升爱国意识,迸发更加强劲的生机活力。


  开学典礼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全校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告白祖国、祝福祖国。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济南中学人将以奋斗的底色、奔跑教师和1300名新同学表示欢迎,对以满腔热情、全身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和学习中的全体师生致以敬意!他总结了济南中学上学期工作,在济南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秉持“敦品笃学,务本求实”的校训精神,众志成城抓疫情防控,事不避难抓学校发展,毫不动摇抓质量提升,夺取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胜利,获得了教书育人和学校的姿态,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通讯员/赵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