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啦!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首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九月,为“构建康复研究生教育思政培养体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以“康复研究生思政教育培养体系建设”为宗旨,以围绕提升研究生政治素养、科研水平、临床技能及个人文化特长为目的,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将于9月10至26日举办“生命至上·功能当先·教育思政·培养先行”——首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鼓励康复治疗实习本科生积极参与艺术节活动,锻炼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在活动中激发本科生报考研究生继续深造学习的潜能。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9月10日——26日
  活动地点:滨州医学院(滨州校区)文博学堂、滨州校区北校区教学10号楼401教室、滨州校区北校区教学10号楼考试中心;烟台校区
活动内容及安排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康复医学科门诊咨询电话:0543-325659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