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再次入选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
2020-08-24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1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0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评价》课题,于2020年8月结题,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版)》。

  此次公布了24所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再次入选,位列第19名,成为山东省唯一入选的独立学院。2019年,作为全省唯一入选独立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位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共26所)第21名。

  2020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名单如下(共24所,按得分顺序升序排列,得分越小越好):

  注:得分一栏的分数是两倍毕业生质量排名+创新能力排名+教师绩效排名。

  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代表中国独立学院综合指标最高水平,2020年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标准是:在中国独立学院评价中,居择校顺序前10%的学校。择校顺序按毕业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三项指标排名加权之和判断。计算方法与独立学院择校顺序相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2: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02: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2 2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2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