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
2020-08-27 16:43:00
山东大学

  8月18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顾潘龙、付天宇、延晓晖以作品《人机协同环境下基于行为克隆的云基机械臂布料堆叠》获技术竞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周风余、宋锐;管理学院王玉琪、电气工程学院魏小钊、管理学院李仁杰以作品《源创科技世界一流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服务商》获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二等奖,指导教师为潘爱玲、刘志珍。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国高校赛事“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年度总决赛产生技术竞赛一等奖53名、二等奖89名、三等奖116名,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一等奖19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41名。决赛前,全国分八个赛区举办初赛,山东大学在华北赛区初赛中获技术竞赛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一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3项,获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东大学 2020-12-2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