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招生录取11334人 一志愿报考人数创新高
2020-09-10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和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11334人。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共录取1940名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1877人,博士研究生63人。一志愿报考人数和招生计划均创青科大历史新高,一志愿报考人数增长率达38.5%,拟录取硕士生人数增长率达28.12%,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人数增长率达38.40%。研究生已于9月5日报到完毕。
  青岛科技大学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专科生,同时今年首批招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共录取新生9394人,其中本科7845人,专科1500人,第二学士学位49人。2020年除在北京、天津、辽宁、福建、河北、上海、浙江、海南、山东等实行高考改革或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外,其余省份均在本科一批次招生。在仍然设置本科一批线的8个省份最低分高出当地本科一批线40分以上,其中黑龙江、安徽、湖南、陕西最低录取分数线在一本线上50分以上;在不设本科一批线省份,最低录取分数同样远超当地录取线,其中河北省超当地本科线181分;山东省本科常规批录取最低分数为545分,高出山东省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原一本线)13分,录取位次在省属高校列第4名,较去年前进1名。中外合作办学各个专业报考数量和录取质量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艺术美术类录取最低分561.02,艺术美术类中外合作办学最低分536.51。音乐表演专业实行23校联考,并按照专业分平行志愿投档,全部专业方向均一次录满。体育类专业以综合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最低录取综合分606.1分,体育专业分最低89.86分。专科面向山东省内生源招生,高密校区录取最低分456,中德校区录取最低分463,全部生源均超出山东省本科一段线(449分),专科生源质量达到本科水平。据了解,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本专科生将于9月12日报到。(通讯员/李鲲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