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录取6672人,男女比例3:7!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生新生大数据来啦!
2020-09-11 12: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1日,山东师范大学发布了2020级的新生大数据,天南海北的大学新生相聚一堂,想知道身边的同学来自哪个地方?想知道有多少人和你同一星座?想知道和谁是同一天生日?山东师范大学今年共录取新生6672人,来自26个民族。男生人数为2018人,女生人数为4654人,男女比例3:7。有的学院10名学生中有9个女生,有的学院正好反过来。年龄上,新生中,11人16岁,1人28岁,整差了12岁……
海纳百川,欢聚山师

省外新生人数分布图

生源分布热度图

山东省生源分布
  2020级新生山东省生源城市前十名:济南、青岛、潍坊、泰安、临沂、烟台、德州、聊城、淄博、济宁。

生源中学大比拼

省内生源高中词云图

省外生源高中TOP10

男女比例揭秘
  2020级新生中,男生人数为2018人,女生人数为4654人,男女比例还是“颇为稳定”的3:7。

各学院新生男女比例


民族万花筒


穿越时间线,想见你!
  在2020级新生中,“01”和“02”年出生的萌新占据九成,其中60.3%的新生出生于2002年,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力军。兄弟姐妹们的年龄跨度也不小,年龄最大的新生出生于1992年,28岁;最小的萌新出生于2004年,16岁!

32位同学在4月3日过生日,成为最有缘的山师人
28位同学在9月13日报到当天过生日
祝这一天的你们生日快乐!开学快乐!
22位同学在10月1日与祖国母亲共同庆生
20位同学在10月29日校庆日和山师大一起过生日,今年可是山师70华诞哦~
祝愿我们的母校弦歌不辍,再谱华章!
大山师·百家姓
  2020年,来自“老王家”的孩子们,超过了“老张家”,成为我校新生的“第一大家族”,“老李家”紧随其后。姓氏榜单前三名仍旧是不动如山的“王”、“张”、“李”。不过,从今以后,我们都叫山师人!嘿嘿!
你好,我叫小悦
  小萌新的名字中,悦、雪、鑫、静、子涵、瑞、璐、文慧、敏、琪、璇等字出现的频率极高。有6名新生叫刘畅成为新生中重名最多的人,叫王硕的学生有5名,紧跟其后,叫王悦、杨柳、刘倩、刘慧、王文慧、王颖的学生各有4名。


同一个星座的我们更有默契
  就萌新星座分布图来看,天蝎座以651人的优势C位出道,成为本届萌新人数最多星座,看来这级新生颇有奋发努力、拼搏向上的精神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