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详解来啦!(内附第一波萌新美照)
2020-09-13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级山东现代学院的萌新们开学快乐~近日,山东现代学院发布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详解!萌新请仔细看哦~
01、第一步
  请新生本人持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各二级学院处报到,进行身份识别,领取《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图》、《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按照通知书的专业所属学院到相应的以下地点:
  护理学院(1#知敬楼101室)
  医学院  (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108室)
  经济管理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 
  建筑工程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室)
  汽车技术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室)
  电子信息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06室)
  人文学院(1#知敬楼114室)
  五年一贯制(博学楼/科研楼大厅)
  出示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或毕业证进行证件与信息的匹配性审核,上交院系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准考证或毕业证)复印件,院系与新生拍照存档。
  未交学费或未缴清学费的新生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生服务网”完成缴费,无法正常完成缴费的请到报到现场缴费服务台咨询。


02、第二步
  请新生持身份证跟随院系引导员至以下地点领取生活用品。
  护理学院(1#知敬楼101室) 
  医学院  (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112室)
  经济管理学院(德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12室)
  建筑工程学院(男生--16#大厅,女生--9#大厅)
  汽车技术学院(男生--16#大厅,女生--9#大厅)
  电子信息学院(14#公寓一层)
  人文学院(1#知敬楼114室)
  五年一贯制(博学楼/科研楼102室)
  持公寓入住单据跟随院系引导员至所入住公寓领取宿舍钥匙、被褥,入住公寓。

  温馨提示:
  1、新生办理餐卡可到崇俭餐厅或悯农餐厅办理。
  2、新生办理饮水卡、洗浴卡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办理,详情可到崇俭餐厅南门咨询或到所在公寓根据流程扫码办理。

  3、新生办理农行卡请于9月11日-26日上午10:00-16:00至校内中国农业银行办理点(万家隆超市西侧)办理。
  4、新生需要办理电话卡的同学,请到知新楼前道路两侧办理。




  近日,已有部分萌新顺利报到,请其他的萌新做好准备!为使这场相聚一切顺利,再次叮嘱大家,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山东现代学院一切准备就绪,期待萌新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0: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 13: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