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荣获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0-09-17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3日,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点石成金”团队斩获MBA和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特等奖由中央财经大学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一等奖,也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MBA培养院校。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分为省级赛、全国赛及全球决赛。在孔鹏志与费振国老师的指导下,由2018级MBA学员刘明、张帆、王丽君、梁悦组建的“点石成金”团队历经三个多月,从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激烈角逐中,以连续十一个回合均为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终与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二十五所院校的二十七只队伍同场竞技。
  受疫情影响,此次总决赛全程网络进行,分为模拟比赛、英文团队展示和商业演示三部分。“点石成金”团队按照线下赛模式积极对战,在“我最喜爱的海报”评选环节,以票数第一获“最佳风采奖”;在模拟比赛环节,以连续七回合小组第一的成绩荣获“努力奋进奖”;在英文团队展示和商演视频环节,以新颖的故事讲述方式,全员集合汇报、一镜到底的形式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赛区的“尖烽时刻”选拔赛自2009年起举办,已在国内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累计近300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2: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