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喜迎第四批3000名新生入学,2020年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2020-10-09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7日,齐鲁医药学院迎来了第四批2020级新同学,近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相聚鲁医,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清晨,在学院南门,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候入校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再次为鲁医注入了生机与活力。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学们依次完成身份核验和绿码核验、手部脚底及行李消毒、体温检测、筛查评估《学校师生健康管理及出行情况摸排表》等环节后步入校园。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深入报到现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在报到现场,李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师们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新生报到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最新要求,全面做好校园防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关注新生的思想和心理状况,全面细致地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及时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切实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在护理学院报到处,李书记得知先期报到的大一新同学也加入了迎新志愿者队伍,鼓励他们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综合素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新生报到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进行。齐鲁医药学院先后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二级学院在新生录取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建立了班级QQ群、微信群,组织新生每日打卡、宣传入学报到安排、解答新生疑惑等,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学院选派教师和在校生志愿者,全程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入住宿舍手续等。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下,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随着第四批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顺利完成,齐鲁医药学院2020年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通讯员/边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