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举行结题答辩会
2020-10-13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8日,潍坊学院2019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结题答辩会举行。答辩会由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研究成果,并现场演示实物(模型),展示见刊论文、专利证书。专家评审团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从科学性、学术性、创新性、应用性等各方面严格把关,依据项目团队的结题文本材料和答辩人的陈述,逐一对每个项目展开提问和点评。其中不少优秀项目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认可,比如,教师教育学院宁静的课题《基于在线课程的大学生混合式学习调查研究——以潍坊学院为例》,紧密结合潍坊学院的课程建设实际,以问卷调查、访谈的形式对学生及其老师进行调查研究,分析了大学生“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的现状,并从学生自身、教师、学校、平台四方面提出了相关对策与建议;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孙明坤的课题《自动安全带系带装置》则将目光放在了交通安全领域,致力于采用最简易的方式打造自动化系带装置。此项装置经过不断更新换代,目前已具备较高的实用价值和推广价值。
  截止目前,结题项目中文史类已见刊20项,有录用通知3项;理工类获得专利证书15项,有授权通知书1项,专利申请受理3项。最后,经过评委评议,共有31个结题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将汇编成册。(通讯员/张红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