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首届“十分社团”社团游园会拉开序幕
2020-10-15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社团风采,发挥学生社团实践育人功能,展现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学子的活力风姿,10月14日下午16时起,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社团服务中心于镜湖广场和食堂主干道举办首届“十分社团”社团游园会暨“同学,你好”学生社团纳新活动,46个学生社团沿食堂主干道依次布置,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社团游园活动,以自主报名展演活动为主,共有16个社团提前通过网络平台QQ进行线上活动报名,并自发组织节目编排与审核,表演形式巧妙多样,在传统舞蹈、唱歌的基础上,结合中华武术、Rap、街舞、话剧、戏剧等表演艺术,让现场观众既能体验到流行乐的时尚潮流,又能横穿古今,感受到不同时代文化的激情碰撞,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缤彩纷呈的“社团串烧”。
  随Rap社带来的说唱串烧《Wass up》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武道协会一段精彩的无数展示将中华武术吸引大量观众驻足;来自卿云国学社的一曲《琵琶行》让观众感受中国舞的魅力;来自非遗调研与传播社的《一戏浮生》带领现场感受越剧的底蕴;大学生话剧社与卿云国学社带来的话剧《朱门熙壤》将现场时空穿越进入古代;行者中国舞社、AcFun动漫社通过舞蹈与歌曲进一步引燃现场气氛。
  首届“十分社团”社团游园会,不单单是各社团间的才艺展示,更是一次跨领域的社团技艺搭配的拓展,极大程度上吸引了新生对于社团的兴趣关注度,促进各学生社团的架构形成,也为接下来两天的社团纳新正式拉开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6 16: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5 09: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