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核酸取样 科技园物业全员上岗
2020-10-16 22:28:00
半岛都市报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第一时间作出响应。

  当天,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接到科技园物业公司的申请,希望街道能在青岛科技大学“科萃苑”人才公寓小区内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老师们在下班后直接进行核酸检测取样,既能减轻老师们外出检测的负担,又可以保证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给学生们授课,同时减轻青岛科技大学内对师生核酸取样的工作压力。街道接到申请后,考虑到辖区内青岛科技大学师生较多,本着为师生负责的初心,立刻决定联合科技园物业公司临时在青岛科技大学“科萃苑”人才公寓小区内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
  10月11日晚,科技园物业公司人员配合街道社区人员连夜布置现场,紧急调配物资、人员设立核酸检测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10月12日早8点,物业全员上岗,配合医护人员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检测工作。首先由物业公司人员在业主群中进行通知宣传,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进行检测登记、维护秩序、贴检测编码等工作,保证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有序进行。对于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师,社区医护人员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入户进行取样。与此同时,该检测点还配合完成了海逸公馆、静山悦园、东方悦府及周边其它小区和居民的核酸检测取样工作。截至10月14日上午,在科技园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科萃苑”检测点共检测近2000人,广受老师、居民们的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