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首届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开赛
2020-10-22 19: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0日上午,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行第一届“校长杯”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开幕式。

  此次技术技能大赛共组织赛项11项,参赛学生达4000余人,从10月20日至11月20日,为期一个月。比赛邀请行业企业参与,校企共同商定比赛内容、规则、评价标准。竞赛内容对接产业、对接生产一线、对接行业企业标准。同时,大赛还邀请合作企业选派评委参与竞赛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办赛质量。

  第一届“校长杯”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是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落实职业本科学校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办学定位的又一具体实践。今后,学校将继续丰富和发展校内技术技能竞赛,鼓励学生参加国家、省高水平技术技能竞赛。(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申平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8: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2 1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2 19: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