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27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戏剧家协会等承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山东省第八届戏剧红梅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副教授赵正的参赛剧目《状元媒》荣获器乐类一等奖,教师刘清丽的参赛剧目《百万雄师过大江》荣获器乐类二等奖,学生黄成冉、朗朗表演的京剧剧目《龙凤呈祥》《谢瑶环》分别荣获表演类二等奖,学生庞宇表演的京剧剧目《盗御马》荣获表演类三等奖,戏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为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山东省戏剧红梅大赛,旨在为山东青年戏剧演艺人员提供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山东戏剧艺术整体水平的提高。比赛中,师生们通过精彩的演绎和出色的表现展示出山东艺术学院优良的教学成果和专业素养,获得了在场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