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社团嘉年华
2020-11-09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6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社团嘉年华在行政楼北广场和图书馆前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在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现场指导社团纳新工作。学校校级社团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在社团的展位前,王清明与每一位社团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日常活动详情和纳新情况,并结合不同类型的社团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据悉,本届社团节将历时约40天,共举办校、院两级社团活动共68项。此次全校61个校级社团共同开展纳新工作,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场地设置了服务点,为各个社团提供更方便的服务。社团文化节分为社团集中展示和社团纳新两个环节。各个社团的表演都颇具特色,吸引着众人驻足围观。纳新现场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数千名新生,广大新生们根据自身的意愿,向各社团咨询报名,社团招新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从现场情况来看,2020级新生们对于社团的选择更为理性,或是基于自己的兴趣特长,或是锻炼克服自身不足。大学生社团作为高校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在这次社团文化节上,各社团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和活力。经过两天的纳新活动,全校共纳新人数达4710余人。(通讯员/朱军 郭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