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在王尽美纪念馆举行
2020-12-02 10: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28日,“潍坊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在王尽美烈士纪念馆举行。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院长刘勇,副院长赵允福,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业君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赵允福主持。
  刘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是思政课教学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思政课实效性、感染力的重要途经。在王尽美纪念馆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为师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平台,充分发挥王尽美纪念馆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学校师生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吸引力,促使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陈子文和孙业君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王尽美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馆内的图片、实物,革命先烈们革命环境之艰险、革命精神之坚定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王尽美烈士的一生是短暂而永恒的,是为了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一生,是伟大而崇高的一生,他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王尽美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