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组织人员赴诸城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等地参观学习
2020-12-02 19: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校党委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团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组织宣传统战部人员50余人赴诸城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等地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到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蔡家沟乡村文化振兴示范村和超然台暨苏东坡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各功能室,观看了《不忘初心 尽善尽美》纪录片,瞻仰了王尽美烈士故居,参观了王尽美党性教育主题展馆。通过观摩王尽美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了解了王尽美革命斗争的成长历程,深深感受到王尽美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信仰光辉战斗的一生,真切感悟了革命先辈开拓进取、坚守初心的革命精神。在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永恒初心。
  在蔡家沟乡村文化振兴示范村,大家参观了蔡家沟艺术试验场,现场领略了集文创产业平台、社区服务、艺术创作、学术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文化振兴村的风采,对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服务、提高服务乡村振兴的创新能力、助力乡村文化建设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在超然台暨苏东坡纪念馆,大家了解了苏东坡的生平,欣赏了苏东坡的诗词和书法作品,学习了苏东坡在艰难困苦时仍不忘国事、乐观进取的精神和泰然自若、豁达超脱的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服务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申平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8: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2 1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9: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