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潍坊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4 09: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潍坊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潍坊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市财政局、体育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领导李东、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王旭升、赵光强、王建新出席调研座谈会。
  党委书记李东代表学校向潍坊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加强校地融合,服务“三农”需求,积极对接潍坊光电、化工、海洋等产业,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长冯滨鲁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田庆盈认真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指出,潍坊学院是潍坊人民自己的大学,在潍坊人民心中有着重要地位,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潍坊学院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办学水平,强化校地合作,为潍坊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切实帮助潍坊学院解决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为加快推动综合性大学创建创造良好的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