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齐鲁医药学院教师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0-12-14 14: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鲁教思函〔2020〕15号)获悉,齐鲁医药学院青年教师翟宁获得本科“基础”组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平台,创造交流机会,多举措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贡献力量。
  据悉,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比赛分为各地市(高校)初赛和省级决赛,大中小学 10 个组别共决出特等奖 32 名、一等奖 60 名、二等奖 85 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