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举办首期“济南四建中层管理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0-12-28 09:12: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5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首期“济南四建中层管理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厚德学堂举行。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副校长吴彬,济南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晓岩,党委副书记赵吉刚,以及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济南四建培训班全体学员、管理工程学院授课教师代表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副校长吴彬主持。
  结业仪式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陈国前、校长靳奉祥、党委副书记张祥云、副校长吴彬、副校长宋涛,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管理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与济南四建集团曹晓岩等集团领导进行了亲切深入交谈。双方领导首先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和所取得的成绩。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建筑业面临着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转型的冲击,双方领导积极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和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并以装配式建筑技术合作研发、智能建造与绿色施工建设、合作育人项目、技术与管理人员提升培训等合作项目为抓手,加强互联互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在结业仪式上,靳奉祥首先代表学校祝贺本次培训班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他指出,自2019年1月3日学校与济南四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校企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广泛探索和尝试合作形式。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一次有益创新。学校和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组织,结合济南四建集团发展的需求,合理定制培训课程体系,组建高质量和授课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队伍,注重行业前沿、国家政策、管理理论与实践,获得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曹晓岩董事长代表济南四建集团对校方周密的培训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在培训中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战胜各种困难,终结硕果,圆满完成了全部既定课程的学习任务,为四建集团跨越式发展积蓄了人才动能。勉励各位学员在集团公司即将进入五年战略规划的冲刺阶段,务实创新,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面对企业改革发展的难题,敢于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拿出破解难题的思路和举措,不负重托,全力推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学员代表、济南四建集团建材公司总经理张冬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校企双方的周密组织和安排,通过学习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积蓄了能量、奠定了基础。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李奇会副教授在发言中肯定了学员们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好学的精神风貌,并对各位学员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鼓励各位同学立足团队、立足平台,进一步历练自己的战略眼光,培养自己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提升领导力,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山东建筑大学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与济南四建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济南四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9 09: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3 14: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4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