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领导调研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
2020-12-28 09: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3至24日,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到临朐县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寿光市文家街道实地调研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小队工作情况,慰问学校派驻工作队队员并给他们送去温暖。
  在工作队驻地,王清明详细了解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询问了工作队队员的日常生活情况。王清明对工作队队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摆正位置、尽快融入工作,高质量完成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提高素养,树好形象,宣传好潍坊学院;三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托学校优势,努力实现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与服务学校两结合两促进。
  调研期间,实地查看了临朐县石家河生态经济发展区神龙峡景区龙头山公园,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青云小镇、西许戈村党组织建设,寿光市农产品物流园、寿光市文家街道桑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寿光市新世纪种苗有限公司育苗基地。(文/图:郭建伟 管庆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24